住宅楼层风水选择调整方案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你是否在考虑买房?如果您准备买房,或者你已经买完房,你都不妨花点时间看看本文,本文讲述的主要内容是住宅楼层风水选择调整方案,相信对准备买房的人有一些帮助。

  住宅楼层风水选择调整方案:

  1、了解自己和家人是深入哪一个天干地支,即属于哪一个年份,属什么生肖和属于金木水*土中哪一个五行;

  2、了解清楚五行与楼层之间的关系,哪一个楼层属于五行中的哪一个,和家人所属的五行是否相互适应,再且,楼层的五行也不是*立存在的,相互之间也有相互制约和互助的关系:*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木生*,计算好家人的五行和楼层五行的利弊关系是有必要的。

  3、在选择楼层时应注意还应认识一下*克金、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这几个相克的次序,催吉避凶。

  楼层风水与屋主五行的关系

  楼层的风水与屋主的五行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举个例子看看,如是一个忌水的人,住在恰好是属水的楼层里,必然是有损自己的运程及健康,轻则运程有阻,破财、官非,重则有祸、重病。就算是个有好运势的人住,都会将好运减半。行恶运的人住,那就更加有害。如是一个喜水的人住,这较为适合,有助运程畅顺。当恶运来的时候,亦会将恶运减半;好运来的时候,凡事都事半功倍,运程更加顺景。由此可见,楼层的风水作用很大,不可忽视。

  如何能够做到楼层风与屋主五行相互结合,见水化财呢?

  不难想象,我们*先要了解了好自己的五行,即什么年份出生,属于何种生肖,又属于金木水*土五行中的哪一个。如乙丑年、丁丑年、已丑年、辛丑年、癸丑年,这些年份的生肖是属牛,在五行方面属土。

 

标签: 住宅楼层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