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搬家吉日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怎么选搬家吉日?搬家有何需要注意的事项及风水?下面小编带你一起了解下。

  生活中,我们难免要碰到搬家的时候。搬家俗称“乔迁之喜”,所以搬家一定不能马虎,怎么选搬家吉日?搬家风水注意事项一定要注意。在搬家吉日的选择中,*主要的还是两个条件:家人的属相和房屋的朝向,一般情况下只要不冲家人的属相和煞新房的朝向即可。

  四柱八字

  四柱见三柱“寅、午、戌”三字全,其“回头贡杀”在“丑”,所以,丑(牛)年生人不可用“寅、午、戌”三字全之“日课吉时”

  四柱见三柱“巳、酉、丑”三字全,其“回头贡杀”在“辰”,所以,辰(龙)年生人不可用“巳、酉、丑”三字全之“日课吉时”

  四柱见三柱“申、子、辰”三字全“回头贡杀”在“未”,所以,未(羊)年生人不可用“申、子、辰”三字全之“日课吉时”

  四柱见三柱“亥、卯、未”三字全,其“回头贡杀”在“戌”,所以,戌(狗)年生人不可用“亥、卯、未”三字全之“日课吉时”

  吉日吉时

  吉日以不犯*星,多用水日为好,少用*日

  时辰则阳日用阴时,阴日用阳时

  搬家注意事项及风水

  搬家风水注意事项一、搬家当天千万不能生气,**不可骂人、尤其是不要漫骂小孩子。一定要说吉祥话、做吉祥事。

 

标签: 搬家吉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