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风水能够增加桃花运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到了七夕了,你还在羡慕身边出双入对的情侣么?也许是你家里的风水布局成了你无法交上桃花运的症结所在,一起探究怎样的风水能够增加桃花运,让你桃花朵朵开,迅速“**”没那么难。

  究竟怎样的风水能够增加桃花运呢?桃花运:*先在桃花位摆放花瓶,要花瓶是盛满清水的,插一些花朵也可以。如果花瓶不盛水,便成桃花煞,主淫,这便不妥了。另外在桃花位摆放花瓶,要注意花瓶的颜色,因为颜色可以加强桃花运之力量。选择鲜花时,*好选用颜色鲜艳的,红色、粉红色、黄色、紫色均可,黑色白色则不宜。花瓶瓶口开始是空凹,有兑卦之意,此卦主**,桃花运。花瓶的颜色亦可以加强桃花的力量。

  桃花位在东方,东属木,以用属木颜色的花瓶,如青色,绿色为增强力量之象。桃花位在南方,南属*,以用属*颜色的花瓶,如红色,紫色,橙色为增强力量之象。桃花位在西方,西属金,以用属金颜色的花瓶,如金色,白色为增强力量之象。桃花位在北方,北属水,以用束水颜色的花瓶,如蓝色,黑色为增强力量之象。

  不要住太过细长的屋子,或离人太远:房屋很狭窄而且四周都没有房屋或者居住的房间离家中其它人太远,这种房子或房间住久了之后容易排斥逃离人群,因此不容易有桃花。

  朋友们很关注怎样的风水能够增加桃花运,不知道小编的介绍您还满意吗?如果您还单身,就必须要知道怎样的风水能够增加桃花运了。

 

标签: 桃花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