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的风水布置要注意哪些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好了,就会购买新房子啦。那么,搬家也就成为了必不可少的事情,然而,你在搬家之前,一定要了解搬家的风水布置要注意哪些问题,这样才会居住的安心,小编就具体介绍一下搬家的风水布置要注意哪些问题吧。

  1、要选好适宜搬家的“良辰美景”

  “吉地也要良辰催”,通常搬家时宜选择“水”(搬家吉日的干支纳音)日,*好不要用“*”日,阳日选择阴时,阴日配合阳辰。选择好吉日,还要看吉日这天是否与家人生肖相冲,如果冲则要调整。另外,在择日基础上还要找出当天具体的适宜时辰,定出适宜的搬家时间。通常情况下搬家要在下午三点之前完成,否则夜间搬家可能影响你的运气。

  想要了解更多搬家的风水布置要注意哪些问题的内容,你就接着阅读下面的文章吧。

  2、搬进前莫忘要燃香、走香

  搬进前取香点着,从屋的左方入,让浓烟上下熏扫厅房及厕浴厨灶,天花板,墙壁及至墙脚,从屋的右方出,到外间安全的地方,把它弄熄弃掉。以去掉邪气,尤其对于那些盖在风水一般的地基上的房子尤为重要。

  3、要选好适宜搬家的具体路线

  要选择好搬家行进的路线,注意避开某些方位和某些地方,比如医院、教堂、大铁塔等。实在不能避开经过这些地方,那么,在经过时条件允许的话,*好燃香、撒红纸片。有些朋友不以为然,结果往往搬家后怪事多多。

  虽然介绍了不少搬家的风水布置要注意哪些问题的内容,但是,还有很多事项也是不要忽略,例如要选新枕头搬家,这样也是会带来一些喜气,给你带来一些好运哦。

 

标签: 搬家的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