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宅修缮必看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现在人也越来越讲究家居风水,现在风水*注重气,因为气不仅密切关系着人的吉凶祸福,智能发挥,事业成败,财运机缘,而且关系着每个人的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但现在有些人在城里买了新房,对于之前的老宅子就放置不理,也不修缮,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

  按传统说法,对旧房屋三十年小修一次,六十年大修一次,名为"续气"。

  可见房屋的修缮对于气的流通和阴阳平衡是非常重要的。如破损的门窗;失修而杂乱的客厅与卧室:厨房、浴室的阻塞水管,都象是病人的身体,需要*疗。

  老宅的大门的维护和保养**重要。门象征着人的嘴主纳气。所以,宅门必须容易打开,故门纽必须添加润滑油。否则,房主人使劲开门、关门、以及门纽的尖锐声,不但分散室内之气,还要损害居住者的体气。门还要防止两房门互相碰撞发生吱呀之声,这些都会伤气和损财。窗房有如人的鼻孔,亦会影响到居住者的健康,也要及时**。否则门窗年久失修就如同人的口和鼻有病一样,不是伤风感冒;就是口鼻生疮。居住者都会感到不舒服。另外,漏雨的屋顶也要及时**,否则,就应了中国民谣中的一句话:"老百姓有三怕:漏房、破锅、病老婆"。也是不吉利的。漏房,容易破坏室内平衡之气。

  总之,一幢房子,总是由新到旧的。港澳台新马的华人,少则三至五年多则七至八年把住宅装修一次;就是"续气"。如同给病人*病和疗养。他们相信这样会带来好运气。

  对此,小编是相信了,但你相信吗?

标签: 老宅修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