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卧室风水的几种颜色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卧室风水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第二天的体能和精神状态。如果卧室风水不好的话,那么我们就无法在这里补充到应有的能量,去面对第二天的拼搏。这将会影响到我们的工作效率,当然也就直接影响到事业和财运。因此卧室风水至关重要!而卧室的色彩使用不当,导致几种颜色放在一起产生不和谐的感觉,对居住者的健康产生不利的影响。

  根据五行的原理,卧室方位与颜色有以下的对应:

  东与东南-绿、蓝色

  南-淡紫色、黄色、黑色

  西-粉红、白与米色、灰

  北-灰白、米色、粉红与红色

  西北-灰、白、粉红、黄、棕、黑

  东北-淡黄、铁锈色

  西南-黄、棕色

  颜色的选择:卧室适合淡黄色、白色、米色为宜,这几种颜色较为稳定,容易使卧室主人生活平淡,和谐;可以说,淡黄色、米色、白色是卧室的*选色。当然,不同类型的人在选择色彩中是不同的,例如文化人。文化人指从事文学、艺术种类的人,可以选淡绿色,淡绿色与思维、灵感有一定的联系。浪漫人士选择卧室颜色以淡红色或粉色为宜。选择淡红色或粉色可使浪漫情调增加,对爱情的甜蜜度也增加,使卧室有一种温馨感。红色有一种活力,具有挑战性。当然,如果宅主主人五行*旺,那红色并非*选,而应选择另外一种颜色。

 

标签: 影响卧室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