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风水鱼饲养的几个要素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生财要有水,水的方位很重要。山主人丁,水管财。养鱼的*大功能,可带来水的五行。哪是不是只要在家里随便一个地方摆个鱼缸养招财风水鱼就能带来招财的效果呢?答案是否定的,养招财鱼风水必须配合天运、地运,若能再搭配命卦五行生克,才能真正达成生财的效果;否则一旦摆错方位,小则无法达到生财的效果,大则造成人财两失。那麼鱼缸在那个方位*好呢?依照目前天运、地运,鱼缸的方位**不能在东北方,否则对居住的人健康不利,也会影响财运。鱼缸*好摆在房子西南方,称为旺财水,能够使您的财运很旺。摆在房子东方,称为催官水,可催官、旺人丁。但是请注意,如果家中西南方位刚好是卧室、厨房,就不适合摆鱼缸,必须因地制宜另寻旺财方位。

  摆鱼缸注意事项:

  1、鱼缸位置必须维持整洁,不可堆积杂物,以免妨碍财气聚集。文中所附照片中的鱼缸,位於房子西南方,很有旺财效果。

  2、鱼缸位置选在较乾燥地方,湿气过重也似不利人体健康;避免紧邻电器用品,湿气也易使电器损坏。

  3、卧室、书房、厨房不可放置鱼缸,通道中若妨碍动线亦要避免,对於住宅*佳的位置是摆放在客厅。

  4、鱼缸中帮浦马达以及过滤流水声尽可能减小,若因此产生噪音就没有旺财效果。

  5、商家、办公室放置鱼缸,更有利财源,但要放对位置;主管单*办公室够大才可设置鱼缸,否则容易注意力不集中与招来桃花。

  6、有的人喜欢在客厅摆设风水轮、财源滚球或水玲珑之类,由於水较少,聚气作用较小,可作为吉祥物与用来装饰,对风水直接助力不大。

  以上的几点你记住了吗?千万不要犯忌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