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装修风水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间是家中第二危险区域,是家中*容易产生湿气、霉菌、晦气的地方,就算不常用,仍会有影响。尤其是在风水学上更是重要,与家人的财运、健康相关。邮编网小编提醒您,在卫生间装修时只要把握以下的几个注意事项就可以了。

  1、八卦的卦相说,东北方为艮卦,西南方为坤卦,其性皆属土,而浴厕的卦相为水,将属水的浴厕设在属土的艮方和坤方,就会发生土克水的不利之象,因此定其为大凶。许多风水典籍提到的大凶的浴厕均有浴厕不宜设在西南或东北方认为浴厕设在这两个地方主大凶。关于浴厕的方位定法,规则相当繁复,可多参看邮编网其他的风水刊物

  2、许多风水流派都认为,浴厕不宜设在套宅的南方,其实这也和八卦方位有关,南方为离卦,五行属*,而浴厕五行属水,将属水的浴厕设在属*的南方,是浴厕克制了*地,水*不容,如同人的八字冲克流年太岁,所以也是不吉的。

  3、时下一些住宅的户型紧密,照成卫生间是全封闭的,没有窗户,只有排气扇,而且排气扇也并不是经常开启。按照家相学的看法,卫生间中一定要有窗,*好是阳光充足,空气流通,道理很简单,让卫生间中的浊气更容易地排出,保持空气的新鲜。如果**封闭,又缺少通风设备,对家人健康肯定是不利的,使用一些空气清新剂,只是改变了空气的味道,对空气的质量毫无改善。

  4、生疔长疮的马桶根据中国传统家相学的原理,马桶的方向不可和套宅的方向一致,比如套宅大门的方向朝南,那么当人坐在马桶上的时候,如果面也向着南方,就是犯了马桶与套宅同向的忌讳,据说易导致家人生疔长疮,当然小编没有也不会去调查住户的隐私,但还是能免则免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