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新区去吃大西南的乡野菜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位于北部新区洪湖西路26号渝兴软件园A栋,水晶郦城星光学校左侧对面,这是由重庆民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历时三年精心策划筹备的高大上餐厅,经营面积达到了2000平方米,容纳500多人同时就餐。

这家店铺的特色就是大西南乡野菜,西南山野的鲜货,加上原是酿造的佐料,乡野的手工菜就成为了*一无二的美味了。在烹饪过程中,乡野菜追求原生态,没有鸡精、味精,没有任何添加剂,用海带、贝类、菌类等原汁原味,注重的就是健康,**他们家的特色包括了老卤乌鸡、玉米馒头、樟茶鸭等,可谓西南各地的招牌菜,大西南都****。

吃惯了重庆的麻辣江湖,吃腻了路面的小面**,不妨抽个时间去回归原生态,到大西南乡野菜里面试试。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