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的街边小吃:68号抄手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去玩了磁器口,如果不想吃鸡杂,想试试地道的重庆街边小吃,小编**的68号抄手就是一个值得试一试的好地方。磁器口大门对面,这家店铺是将传统的抄手融合了创新的**,成为了重庆*具一格的美食,颇受广大顾客的喜爱。

手工特质的抄手皮薄透明,口感爽滑,**的猪肉馅细嫩香溢,土鸡猪骨汤混合炖出来的汤底,浓郁香醇,为抄手平添了几分食欲。目前本店的抄手品种除了原有的骨汤抄手之外,还有土鸡汤、牛尾汤、墨鱼汤、番茄骨头汤、酸萝卜骨汤、双椒、蒜蓉油辣子等各具特色和口感的抄手。

当然吃抄手不过瘾,你还可以试试他们自己做的特色肥肠、猪蹄和珍珠丸子等。人均消费10元的价格,**划算又亲民,逛完磁器口来一碗热腾腾的抄手,当着下午茶也好,当着午餐也好,都真心值得**去试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