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转型升级 推进科学管理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7月27日下午,公司201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隆重召开。总经理万庆棠先生、各位分管总监及办公室人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上,*先各总监分别就销售、生产、技术、财务等4大系统在2012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找出与目标的差距,制订应变对策,确定下半年的工作计划。接着,总经理万庆棠先生作了公司全面性的总结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纵观上半年公司情况,虽然受房地产调控、国内外经济情况持续下行等不利因素影响,但是公司的各项经营指标仍然表现不俗。为此,万总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各个部门的工作成果。同时表示,在各个职能部门的协同努力下,公司上半年进一步深化了内部规范*理,推进精益生产管理建设,优化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强化创新、创意体系建设,以及积极开展营销服务体系建设。另外,他在报告中还指出了公司上半年各个系统的运行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针对现状与问题,万总对下半年公司的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

  听取了总经理、各位分管总监的汇报后,由总经办主任洪燕璇作了2012年文体活动比赛介绍及动员讲话。她表示,为丰富员工业余文体活动,培养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企业文化氛围,增加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和默契度,今年的文体活动共设置了自行车、羽毛球、乒乓球、卡拉OK、篮球、8×100接力赛、登山、拔河等8大项目,将于下半年全面开展。每个项目均设置奖项,欢迎各位员工积极参与。

  本次会议,通过总结上半年的工作,找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经验总结,明确下半年工作**,为制定下半年系统性的工作计划,以及公司的全面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深信,只要坚持不懈地努力,公司定能走上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转型升级发展道路。

 

标签: 加快转型升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