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走廊设计要点及效果图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KTV走廊设计是经营的一个关键和特点,宽敞的KTV走廊会让人感觉安静和温馨,但是却难以凸显其特色;狭窄的走廊设计会让人产生局促感。因此,KTV设计人员在进行走廊设计时一定要注意拿捏,使走廊设计成为KTV的一道靓丽风景。

  1、KTV走廊材料的使用

  KTV走廊是人流量比较多的地方,所有的消费者都会经过此间区域,所以对于材料的使用,一定要耐磨,而且要耐脏,以防使用一段时间过后,影响了ktv的整体档次。并且时尚的墙面设计,来可以为ktv增添一定的视觉美感和艺术表现力。

  2、KTV走廊的色彩

  色彩设计和选用给人*直接的视觉冲击,任何区域的设计都需要考虑色彩的协调和应用。走廊的色彩设计,是大家比较容易忽略掉的问题,大家在ktv设计中一定要重视起来。走廊的色彩设计,可以说起到一个过渡的作用。走廊设计在讲究特色时也要结合整个KTV色调的协调性。

  3、KTV走廊的宽度

  走廊的宽度一定要符合要求,太宽了就浪费了空间的利用率,太窄会影响消费者的通行,给消费者造成不好的印象。所以对于这个走廊的宽度一定要与空间做到协调一致。

标签: KTV走廊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