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茸卷的做法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福建小吃鱼茸卷的做法详细介绍所属地区:福建小吃工艺:炸汆法鱼茸卷的制作材料:净鱼肉1000克,猪肥膘肉150克,鸭蛋2个,豆腐皮3张,精盐15克,味精15克,辣椒酱10克,醋10克,干淀粉150克,花生油500克(约耗150克)。

  鱼茸卷的特色:色泽金黄,质嫩酥脆,鱼茸醇香,味道鲜美,为小酌佳品。教您鱼茸卷怎么做,如何做鱼茸卷1.将鱼肉用刀尖刮成鱼茸(也可用绞肉机);肥膘肉切成约3.3厘米长的细丝;鸭蛋打散成蛋液。2.鱼茸、肥膘肉拌匀,加入干淀粉、蛋液、精盐、味精及清水150克搅拌匀成馅料。3.豆腐皮铺平,放上馅料、卷成一条条约23毫米长的卷,入笼蒸约10分钟取出,稍凉后切成约17毫米长的块。4.炒锅内加花生油,烧至八成热时,放入鱼卷炸至金黄色时捞起,沥干油即成。食时,配上醋、辣椒酱,同时也可配上番茄片、香莱。鱼茸卷的制作要领:1.入笼要用沸水旺*速蒸;2.油炸时要用旺*,炸至色黄即可。

 

标签: 鱼茸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