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块油糕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小吃方块油糕的做法详细介绍所属地区:四川小吃

  工艺:炸汆法方块油糕的制作材料:糯米1000克,川盐25克,花椒粉25克,菜籽油2500克(约耗250克)。方块油糕的特色:色泽金黄,外酥里嫩,咸香微麻。教您方块油糕怎么做,如何做方块油糕1.将糯米淘洗干净,浸泡约4小时,入笼蒸熟,倒入木桶内,加沸水250克及川盐、花椒粉拌匀盖好收水。

  2.糯米饭的水收干后,倒入抹油的木匣内,按平,晾凉翻出,用刀切成条,再将长条切成约0.6厘米厚的长方形糕粑块。

  3.锅内加油烧至七成热,慢慢放下糕粑块,炸至金黄色、亮泡时,捞起沥油即成。方块油糕的制作要领:蒸糯米时中间要洒2-3次沸水,以便熟后粘糯。

 

标签: 方块油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