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层酥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小吃层层酥的做法详细介绍所属地区:四川小吃

  工艺:炸汆法层层酥的制作材料:精面粉500克,白糖、蜜玫瑰各150克,熟猪油200克,食用红色索少许,熟面粉50克,菜籽油适量。层层酥的特色:色泽洁白,层多香甜,入口化渣。教您层层酥怎么做,如何做层层酥1.将白糖与熟猪油50克、蜜玫瑰、食用红色素、熟面粉和匀,制成馅料。

  2.面粉250克加入熟猪油120克和成油酥面团,余下的250克面加入清水90克、熟猪油30克和成油水面团,再将两种面团分别摘成20个面剂子。

  3.油水面团包入油酥面团,用小擀面杖擀成牛舌形的薄面皮,由外向内卷成圆筒,按扁,折叠成三层,再用擀面杖擀成圆皮,包入馅料,收口捏紧成圆饼,用刀在饼的周围划一圈,在饼坯上面点一点儿食用红色素。

  4.锅内加油烧至三成热,放入饼坯,炸至翻酥不浸油时捞出,沥净油即成。层层酥的制作要领:1.两种面团要分别揉匀饧透;

  2.入锅油炸时要用小*慢慢浸炸,边炸边用手勺舀热油淋炸。

 

标签: 层层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