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鸡丝卷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小吃*腿鸡丝卷的做法详细介绍所属地区:四川小吃

  工艺:蒸法*腿鸡丝卷的制作材料:精面粉500克,酵面50克,熟*腿75克,苏打粉、熟猪油各适量,白糖少许。*腿鸡丝卷的特色:色泽美观,松软爽口。教您*腿鸡丝卷怎么做,如何做*腿鸡丝卷1.将面粉倒在案板上,中问扒个窝,加入清水、酵面揉匀成面团,用湿布盖好,等2小时发酵。熟*腿用刀切成细粒。

  2.饧好的面团放入苏打粉、白糖、熟猪油揉匀,用擀面杖擀成2厘米厚的长方形面皮,抹上熟猪油,再撒上*腿末,从外向内卷成筒,搓长后再用手按扁,切成长约13厘米的段,每段顺切成均匀的丝条,再微拉成约16厘米长的一个剂子,入笼蒸约15分钟至熟起笼。

  3.蒸好的丝条点心用刀切成3段,装盘即成。*腿鸡丝卷的制作要领:1.面团要揉匀饧透,揉至表面光滑不粘手为宜;

  2.苏打粉用量要适当,过多面发黄;

  3.入笼用沸水旺*速蒸,蒸至表面光滑不粘手即可。

 

标签: 火腿鸡丝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