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小包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小吃牛肉小包的做法详细介绍所属地区:四川小吃

  工艺:蒸法牛肉小包的制作材料:牛柳肉250克,精面粉200克,酵面、醪糟汁、苏打粉、精盐、菜籽油、豆瓣、姜汁、芹菜末、白糖各适量。牛肉小包的特色:皮薄色白,馅鲜细嫩,味咸微辣。教您牛肉小包怎么做,如何做牛肉小包1.盆内加精面粉200克、清水、酵面、白糖和匀成面团,静饧约20分钟(气温低,时间稍长一些),待其发酵后,放入苏打粉揉匀。

  2.芥菜切成细末,牛柳肉切细。锅内加菜籽油烧热,放入豆瓣炒酥后起锅,取豆瓣油拌入牛柳肉内,再放入醪糟汁、精盐、姜汁、芹菜末拌匀,制成馅料。

  3.面团搓成长条,摘成20个面剂,用手按扁成圆皮,分别包入拌好的牛肉馅,制成小包生坯,放入抹油的蒸笼内蒸熟即成。牛肉小包的制作要领:1.面团要揉匀饧透,揉至光滑为宜;

  2.入笼蒸时要用沸水旺*速蒸,蒸至表面光滑不粘手即可。

 

标签: 牛肉小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