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汤海参面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小吃奶汤海参面的做法详细介绍所属地区:四川小吃

  工艺:熬煮汆炖烩焖法奶汤海参面的制作材料:手工面400克,水发海参250克,熟鸡肉、*腿、冬笋、奶汤、味精、胡椒水、川盐、熟鸡油各适量。奶汤海参面的特色:色泽美观,汤白味鲜,面滑臊香。教您奶汤海参面怎么做,如何做奶汤海参面1.分别把鸡肉、*腿、冬笋和水发海参用刀切成约1.5厘米见方的片,冬笋放入少许沸水内煮透捞起。

  2.锅内加奶汤烧开,放入熟鸡肉片、*腿片、冬笋片、味精、川盐、胡椒水烧开,*后下入海参片,淋上熟鸡油即成面臊子。

  3.锅内加水烧沸,放入手工面煮熟,用漏勺捞起,倒入20只放有川盐、味精和少许奶汤的碗中,*后浇上面臊子即成。奶汤海参面的制作要领:面条入沸水锅不宜久煮,以免耙烂不柔韧。

 

标签: 奶汤海参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