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麻馃子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小吃炸麻馃子的做法详细介绍所属地区:四川小吃

  工艺:炸汆法炸麻馃子的制作材料:糯米400克,大米100克,白芝麻300克,玫瑰馅400克,菜籽油适量。炸麻馃子的特色:形美色黄,酥糯可口。教您炸麻馃子怎么做,如何做炸麻馃子1.将两种米混合,用清水浸泡24小时以上,再清洗干净,用石磨磨成稀浆,装入布袋内吊干成吊浆粉子,加适量清水揉匀成团,搓长,摘成8O个粉剂子。

  2.玫瑰馅分成80份,用粉剂子包成80个饧圆,放入洗净的芝麻上,裹匀芝麻,即成芝麻球馃子生坯。

  3.锅内加油烧至六成热,放入馃子生坯,炸至微黄色至熟,捞出沥油即成。炸麻馃子的制作要领:油炸时要用中小*慢炸,不要炸至焦脆色重。

 

标签: 炸麻馃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