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酥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小吃眉毛酥的做法详细介绍所属地区:四川小吃

  工艺:炸汆法眉毛酥的制作材料:精面粉500克,豆沙馅400克,熟猪油130克,菜籽油适量。眉毛酥的特色:色泽淡黄,形态美观,酥香化渣。教您眉毛酥怎么做,如何做眉毛酥1.取200克面粉加入熟猪油100克揉成油酥面团,余下的250克面粉加入30克熟猪油、70克清水揉成油水面团。

  2.油酥面、油水面分别分成10个面剂,用手把油水面按扁,包入油酥面,再按扁,用擀面杖擀成牛舌形,由外向内卷成圆筒,用刀横切成两段,刀口向下,竖立按成饼皮。

  3.用饼皮刀口面作点心的表面,分别包入豆沙馅,对折成半圆形,两角向内微抄,并将边沿捏拢,锁成绳边形饼坯。

  4.锅内加油烧至三成热,放入饼坯,浸炸至起酥、皮硬不浸油、色微黄时捞出,沥净油即成。眉毛酥的制作要领:1.两种面团分别揉匀饧透;

  2.入锅油炸时要用小*慢慢浸炸不宜用旺*,以免炸焦脆色重。

 

标签: 眉毛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