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鲜酥饺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小吃三鲜酥饺的做法详细介绍所属地区:四川小吃

  工艺:炸汆法三鲜酥饺的制作材料:精面粉500克,肥瘦肉100克,*腿、冬笋、口蘑各50克,葱白少许,鸡蛋1个,熟猪油225克,胡椒粉、味精、川盐、豆油、芝麻油、湿豆粉、料酒各适量。三鲜酥饺的特色:形似树叶,色泽金黄,酥松咸鲜。教您三鲜酥饺怎么做,如何做三鲜酥饺1.将肥瘦肉剁成细粒,放入川盐、料酒、湿豆粉,用温油炒散,至熟起锅。冬笋用沸水煮过,与熟*腿、口蘑分别切成粒。葱白切花。上述原料加入胡椒粉、味精、芝麻油拌匀成馅料。

  2.取面粉300克加入熟猪油150克揉成油酥面团,余下的面粉200克加入70克熟猪油、85克清水揉成油水面团,用油水面团包入油酥面团,按扁,擀成长牛舌形,对叠后再擀成约0.6厘米厚的薄面皮,由外向内卷成圆筒,搓长,摘成20个剂子。鸡蛋打成蛋。

  3.每个面剂用手按成面皮,分别包入三鲜馅料,对叠成半圆形,捏成绳边花纹的树叶形,再抹上蛋液,入烤箱烤熟即成。三鲜酥饺的制作要领:1.两种面团分别揉匀饧透;

  2.入烤箱烤制时温度不宜过高,以免烤焦。

 

标签: 三鲜酥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