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豆浆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红茶豆浆这红茶豆浆有原味、麦香和咖啡三种口味,听起来似乎很复杂,其实我们在家用料理机或是豆浆机都可以很轻松的自制。在泡发的黄豆中加入一包红茶末,做出的就是原味红茶豆浆;再加入一把麦仁,就可以做出麦香口味的;至于咖啡味的红茶豆浆就更简单了,只需在刚刚煮好的红茶豆浆中加入半包咖啡调匀就可以了,真的是既简单又快手,而且味道还相当的好呢。

  不信,明天一大早儿您也来试着做一壶这台式风味的红茶豆浆,保管家人会赞不绝口哦红茶豆浆原料:黄豆30克红茶1包清水1100ml冰糖适量红茶豆浆做法:1.称取30克黄豆,用清水洗净后浸泡4-6小时2.把泡发黄豆的水倒出,用清水再冲洗一遍3.将红茶包撕开口4.把泡发的黄豆和红茶末倒入豆浆机桶5.接着倒入1100ml的清水6.选择五谷豆浆键即可7.把打好的豆浆滤出8.放入适量的冰糖会更加美味红茶豆浆小贴士:把红茶包撕开后将红茶末倒入,经过充分的熬煮会使成品更加的香浓;制作麦香味的红茶豆浆,可以在原味红茶豆浆的基础上加入一小把洗净的麦仁;制作咖啡味的红茶豆浆,一.可以在制作时加入咖啡,二.也可以用刚做好的红茶豆浆来冲调咖啡。

 

标签: 红茶豆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