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蛋烧翅根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记得做好“鸡蛋”--虎皮蛋烧翅根的五个技巧。1.煮水煮蛋的时候放一些盐,这样鸡蛋不容易煮坏掉。2.鸡蛋不要全熟因为要二次加工,水开后的1分30秒即可。3.炸鸡蛋的时候在油中放一些盐巴,鸡蛋就不容易粘锅底了。4.鸡翅根要提前用沸水焯一下去除掉杂质。5.新手料理要用中*,*后要留些汤汁不要过干否则影响口感。食材:鸡翅根12个水煮蛋4个白糖1茶勺豆豉香辣酱1大汤勺生抽1大勺老抽1茶勺蒜末1茶勺姜3片八角2枚花椒少许葱2段做法:1.鸡翅根放入沸水中煮2分钟,去除血沫和杂质后备用。水煮蛋去皮,防入热油中炸制金黄色备用。2.锅中放入2大勺油,并放入1茶勺白糖,待其变色放入焯好的鸡翅根,翻炒,并加入少许盐和老抽上色。鸡肉均匀上色后放入蒜末,姜片和一大汤勺豆豉香辣酱,然后继续翻炒均匀入味。(此时会闻到弄弄的香味)3.直至鸡肉外表皮变干的时候加入适量的开水(以没过鸡肉表面为准),这时放入炸好的鸡蛋,并加入八角,花椒,葱段和少许生抽。调至中*焖烧,直至汤汁浓郁即可出锅。

 

标签: 虎皮蛋烧翅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