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CEO麦睿博:美国就业得益于中国增长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保洁公司董事会主席、CEO

兼任美中贸易协会副会长

正当美国经济正在努力从经济危机中缓慢**的时候,中国已经一跃成为了全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这对于美国和全世界的经济增长来说都是好事儿。

但不幸的是,有一个基本的事实正在由于**的原因被忽视,尤其是政客们经常把美国经济的问题一股脑地推给中国。**贸易,尤其是美国与中国的贸易,并不是零和游戏。和世界上的其他经济体一样,美中两国的贸易是相互依赖、共生的,我们应该对两者之间的共同利益和增长表示欢迎才对。

这个事实就是:美国的就业增长正在越来越多地和中国的经济增长相挂钩。中国的市场里有13亿消费者,他们的收入、对于产品和服务的需求都在与日俱增;美国大大小小的公司都想去中国做生意。中国是美国对外出口增长速度*快的市场,而且鉴于他们从经济危急中**的速度,美国向中国的出口总量今年增长了36%。当美国就业一片灰暗的时候,这样大规模的对华出口难道不是好事儿吗?

出口,并不是美国从中国受惠的**途径。宝洁自己就是一个鲜明的例子:这个公司173年前在美国成立,这是一个代表了美国商业精神的公司,我们拥有汰渍、帮宝适、佳洁士等等知名品牌,这些产品渗透到每个普通美国的日常生活当中,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宝洁的增长对于美国经济和社会的贡献尽人皆知。

标签: 化妆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