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新一代美容人”的杰出代表程朝晖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江苏南京人,1990年毕业于香港**超妍美容健美学院;1993年,程朝晖投资5万元创办南京**家“超妍”美容中心;1998年11月,当选为江苏省工商联美容业商会*任会长;2000年9月,获得世界美容师联盟协会颁发的“亚洲太平洋地区杰出美容师年奖”,成为中国内地**位获此殊荣的美容师;2002年8月,当选为江苏省*届**青年私营企业家。2003年7月,当选为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连锁经营专业委员会主任,成为中国*年轻的***行业商会女会长。

在当今美容界,程朝晖可谓是一面“旗帜”,她以自己的风格及个性理念深刻影响着无数爱美女性。今天,“朝晖美容”之所以能够快速成功并脱颖而出,与程朝晖的魄力、睿智和胆识有着密切的关系。

上世纪90年代初,许多女性还没有形成美容的消费习惯,爱美不会美,想美不敢美。就在此时,程朝晖有幸得到了一个去香港学习美容知识和技能的机会。1993年秋,她带着一身美容技艺和对美容事业的满腔热情学成归来,不久就投资5万元创办了南京**家美容中心,从此,程朝晖的美丽事业就从这小小的38平方米店面起步了。

经过十年的打拼,到2002年她已经拥有70多家美容连锁店,一所美容美发学校。在程朝晖的努力和成功获得认可之时,各种荣誉也接踵而来。2000年她在香港国展中心领取了亚洲太平洋杰出美容师年度奖,成为中国内地**位获此殊荣的人。作为我国*批美容美发***评判员,程朝晖担任亚洲美容美发协会理事和化妆总监二职,并应亚洲美容美发协会之邀,多次在泰国、香港等地区举办的“亚洲发型化妆大赛暨**发型化妆邀请赛”上担任**评判和评判长,同时又兼任亚洲大赛中国代表队的教练。由于程朝晖在中国美容业界的杰出成就,在1998年,她被业内同行一致推选为江苏省工商联美容业商会*任会长。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