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您一些连锁女子美容院的促销建议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在不一样的时候,连锁女子美容院必须使用不同的促销手法来创收;对于连锁女子美容院的经销商来说,如何做促销才那个让连锁女子美容院在消费者中产生好的口碑呢。其实答案很直接,那就是连锁女子美容院在做促销时必须有新意。连锁女子美容院的促销活动不同,那么促销其所起的效果也不相同。我们看看连锁女子美容院的促销建议:

什么是SPA"在北京的一些大型高尚小区内,一家刚开业的上海某SPA美体俱乐部大派优待劵,优待劵上标明,凡持次优待劵的消费者只需花费99元,即可体价值分别为280元和380元的面部芳香美容护理和背部芳香美容护理各一次.由于新店装修豪华,且周边居住的消费者具有较高的消费能力,在促销的三个月当**发放优待劵4000余张,结果有近100个人使用优待劵进行了消费,并有20余人成为了该店的会员。

成败分析:此次促销活动基本成功,达到了向周边消费者告知新店开业的信息和形成一定顾客群的目的。99元的体消费,为消费者的体设置了一道门槛,限制了一部分专门占便宜的消费者的行动,也使部分潜在的消费者保持静观的态度。

促销建议:可通过参加社区的公益活动,增加对企业背景和服务项目的宣传,开展“体消费、辛运抽奖”等活动提高消费者的参与兴趣,并有针对性的使用免费赠劵。

这就是连锁女子美容院的促销建议;其实,只要经销商那个不断变换连锁女子美容院的促销方式,那么就必定那个满足各种美容消费者的需求,自然也就那个做好连锁女子美容院的促销活动。无论是在连锁女子美容院的开业初期,还是在经营连锁女子美容院的中期,经销商必须面对各种消费者来制定不同的美容促销方案。

标签: 美容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