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好连锁美容会所的电话预约工作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连锁美容会所的确是个很有*途的投资项目,同时女子美容市场也是充满竞争的行业。许多投资者选择经营连锁美容会所作为创业项目,但很多连锁美容会所的投资者并不是清楚,如何让连锁美容会所正常的运营,如何做好管理。投资者在经营连锁美容会所的过程中,要避免管理的盲区。怎样做好连锁美容会所的电话预约工作:

1、听电话时,声音要清、柔、甜,耐心,标准用语:“您好,这里是xx女子会所,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早上好!这里是xx女子会所,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请问怎么称呼您?”

因上次使用了XX化妆品产生了皮肤红肿。

——“不好意思,您能说说使用过程的详细情况吗?看我怎么帮到您?

找某同事,而不在

——“X姐走开了,请问您贵姓?请您留下电话,我请X姐尽快回复您

2、顾客来电,如想预约某一时间,但本店预约已满,可以给予顾客两个时间选择:

标准用语:“不好意思,您预约的时间或您要约的美容师已排满,您看是否能再选时间,或是我帮您安排时间呢?您看是下午XX时间,或者是晚上XX时间好呢?对于一些比较急躁的顾客,一定要先等她说完,然后用婉转的,口吻咨询对方能否另择时间。

3、*后,重复一遍预约的时间,并提醒顾客要谁时,尽量不要影响下面预约的顾客:话述:“您今天已约了XX时间,我们在此恭候您的光临,敬请您准时,以免影响您后面顾客的预约,好吗?

还有很多的连锁美容会所的管理要素无法列举,但是不要紧,只要连锁美容会所的投资者肯学习,肯积累管理连锁美容会所的经验,那么就没有任何障碍阻碍您致富了。经营和管理连锁美容会所的工作并不容易做好,但是只要连锁美容会所的经销商有心,有能力,那么小编相信,那么您的连锁美容会所离成功不会很远。

标签: 连锁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