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新活巴士”全国12城巡游即将启动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任何年龄的女人,都应该无惧岁月的流逝,在与雅芳的携手之下,绽放*特的美丽与光华。今天,你雅芳了吗?

2009年8月中旬,雅芳AVON"彩妆巴士"八城巡游招募活动圆满结束。"比女人更了解女人"的美国化妆品牌雅芳AVON**性地以移动式行销,将美丽和事业带给了所到之处的每一位女性。在**经济低迷的大环境下,雅芳AVON以*特的方式承担起"美丽救业"的责任,为女性和社会提供了**的创业思路和创业机会。

承载了"彩妆巴士"的成功经验和美丽精神,2009年9月初,**的雅芳AVON"美丽巴士"携雅芳新活家族的庞大阵容,启动新一轮的全国巡游,新活演绎不同年龄层女性的不同美丽,帮助更多的女性**属于自己的一份美丽事业!

车厢内三个专为不同年龄层来宾打造的体验区域细致入微。精致的化妆镜前,陈列着雅芳新活家族的**产品:针对25+、35+、45+女性的新活再生霜、新活焕颜**晚霜和新活致美晚霜。来宾们将有机会和雅芳AVON的美容顾问交流自身的肌肤状况和日常护肤问题,并欣赏精心制作的产品介绍片。之后,美容顾问们还将为各个年龄层的来宾介绍三类产品的针对性和特征,选择对应的新活系列产品为来宾量身定做抗老护理,让所有体验者感受雅芳多年来的专业经验积累和营销魅力。这无疑将是成千上万女性选择雅芳作为美丽事业的强大后盾和核心支撑。

体验了新活系列的**科技和产品魅力之后,来宾们可以来到车厢后部的历史墙,真实触摸雅芳悠长而美丽的历史:1886年,雅芳创立于美国纽约;1990年,这份美丽来到中国,为中国女性开启成功事业之门;2006年,获得中国国内*张直销经营许可证--直至去年512大地震后,雅芳更是积极捐赠善款,帮助灾区的人们重建美丽家园。

"机会,就在雅芳",车尾部位的电视里,雅芳的直销人员将分享自己的成功心得。"加入雅芳以后,我发现每个女性都能在雅芳找到适合她自己的产品","产品和口碑都很好,每个月更有很多精彩优惠,推销起来其实很简单的?quot;来宾们将感慨于雅芳对于美丽精神的执着和传承,雅芳之于女人,已经如同美丽之于女人,每**都相伴左右。

此次雅芳"新活巴士"全国巡游活动行程遍及济南、郑州、太原、西安、兰州、西宁、南京、合肥、南昌、广州、东莞、深圳共12座城市,让更多的女性相信,女人的美丽是多元的,任何年龄的女性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美丽;成功也是多元的,每一位女性都可以拥抱成功。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