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依琳娜化妆品将如花般绚烂绽放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娉娉袅袅十三余,豆蔻梢头二月初,唐代诗人杜牧用早春二月枝头含苞待放的豆蔻花来比拟体态轻盈、芳龄十三的少女。如今,上海云歌

“娉娉袅袅十三余,豆蔻梢头二月初”,唐代诗人杜牧用早春二月枝头含苞待放的豆蔻花来比拟体态轻盈、芳龄十三的少女。如今,上海云歌化妆品公司的依琳娜品牌就像一位美丽纯真的豆蔻少女,享受着青春的无限美好。

是的,依琳娜正是那位袅袅婷婷的少女,怀揣着梦想,憧憬着未来。青春的无限种可能,依琳娜正等着上演。在过去的15年里,从蹒跚起步的孩子到婀娜多姿的少女,2012年的依琳娜,即将如花般绚烂绽放!

这不是诗人的灵感乍现,也不是浪漫主义的天马行空,2012,依琳娜给了我们必须绽放的理由。

年轻+**,依琳娜必须绽放

在过去的2011年里,依琳娜动作不断。从上海美博会的惊艳亮相,到海南“凤兮归来”15周年庆典的盛大举办,依琳娜的2011,可谓精彩不断。而在背后,凝结了一群年轻人的智慧和心血——张云,年轻睿智,帅气果敢,上海云歌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诗云,80后,美丽坚毅,上海云歌化妆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研发部部长;侯立斌,80后,敢说敢做,不服输,上海云歌化妆品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盛宏芳,80后,精练大方,上海云歌化妆品有限公司教育培训部部长……

都说年轻就是资本,但对于这一群年轻人而言,资本所在,又不仅仅是年轻。张云,历任宝洁、欧莱雅和雅芳等公司要职,早就已经蜚声业内;张诗云,学院派出身,专修皮肤科,曾在美容院一线打拼五年,从公司仓储到工厂车间,每一个岗位她都亲身实践,众所周知,作为云歌董事长王秀喜女士的掌上明珠,不言而喻她将是企业未来的***,而这样的历练,相信有朝一日的交接将是非常平稳的过度;侯立斌,6年专注化妆品品牌策划与市场营销,全国*好的专业营销策划经理之一;盛宏芳,历任多家知名品牌全国培训讲师,有着丰富的培训经验……

这群朝气蓬勃、敢打敢拼的年轻人,选择在云歌相聚,选择将梦想寄托在依琳娜,为什么?

“比起稳定,我更喜欢挑战。虽然依琳娜很年轻,很多地方不成熟。但她就像一块璞玉,能给我更大的发挥空间。我很享受与企业一起成长所带来的成就感。”市场总监侯立斌的一席话说出了大家的心声。除了中高管理层的年轻化,依琳娜用博大的胸怀,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人才,她还被80后年轻人称为“实现梦想的摇篮”。年轻的智慧在依琳娜碰撞,朝气的笑脸在依琳娜绽放,青春无限可能,******,在依琳娜,梦想必须绽放!

新品+战略,依琳娜必须绽放

“其他同类企业研发实验室一般只有2、3名工程师,而我们有6名。”张诗云对依琳娜的产品开发充满自信也充满自豪,“每年10月我们都会提前制定好下一年的研发计划,再进行一系列的调查、试验、测试。我们的产品不但要有品质,还要有效果。”

在依琳娜的研发部,新产品和***层出不穷,新理念新设计不断推出。张诗云和她的研发团队除了优化产品品质,还不断探寻更加新颖*特的产品卖点,突出品牌差异化,立志打造业内美丽肌肤修养**品牌。2011年10月,皙透水循环系列新品推出,实现了4D立体循环补水效果。11月,依琳娜**美膜面市并于2012年1月初强势发布。这次的面膜新品,囊括38款共7个系列,包括了3款全日活肤系列、13款自然蜜语系列、3款海洋蜜语系列、6款**汉方系列、6款**呵护系列、5款蚕丝蛋白羽翼系列及金箔胶原系列2款。其中主打系列自然蜜语和海洋蜜语系列和**的金箔胶原系列。这次新品亮点颇多,而*引人注目的则是它不含任何防腐剂,且品项丰富,功效齐全,涵盖了高保湿、控油、美白、淡斑、祛痘、紧致、抗皱、细致毛孔等美肤诉求。在产品价位上,层次分明,能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主打系列每片定价在8-15元以内,非常符合大众消费群体的需求。

强大、**的研发力量,让依琳娜在产品品质上有了坚强的后盾保障,而新锐的策划、紧跟市场的营销战略,则让依琳娜步步为营,飞跃发展。“我们要改变依琳娜先前‘低调’的作风,加大宣传攻势,多角度、全方位展开立体的品牌轰炸。通过分区域的大型营销招商会议、优秀电视媒体的广告投放、双星拉动代言来提高品牌拉动力,用*特的终端大中型促销活动等举措推动依琳娜品牌的发展。”市场总监侯立斌的话里透着坚毅和自信。

2012年,依琳娜在原有的五力营销即产品力、品牌力、渠道力、促销力和执行力的基础上加大新品的支持政策,大力推进终端建设,实现依琳娜遍地开花的梦想。

强大的研发后盾使得新品层出不穷,而新锐的策划和有力的营销战略则让依琳娜创新不断。新品+战略,依琳娜,给足了我们必须绽放的理由。

标签: 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