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甜品推荐之德国特色:砸着吃的饼干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你见过要用锤子砸才能吃的点心吗?你知道“Schneeballen”是什么吗?它是德国浪漫小镇罗腾堡*具特色的烘焙小点心,中文多翻译为“雪球”(因为外形而得名)。

  Schneeballen是什么?

  你见过要用锤子砸才能吃的点心吗?你知道“Schneeballen”是什么吗?“Schneeballen”(施内巴尔)是德国浪漫小镇罗腾堡*具特色的烘焙小点心,中文多翻译为“雪球”(因为外形而得名),当然你也可以叫它砸着吃的饼干,因为这款点心非常硬,要用锤子砸开才可以吃。

  虽然施内巴尔长得跟泡芙有点相像,但二者却是大不相同的甜点。施内巴尔是把面团搓成长条,再绕成拳头大小的面团油炸后浇上香草、巧克力等口味的奶油,*后撒上坚果、砂糖粉,制作成香草、芝士味、绿茶多种不同口味的点心,是德国特色美食。

  多种口味的施内巴尔

  这款甜品进入韩国市场才短短几个月,却已经在韩国**人气,进驻了各大百货,有时要排队能够买得到,可见它的*特口感和魅力。Schneeballen售价3500韩元,在韩国新世界百货江南店、仁川店、明洞乐天免税店等大百货都能买到哦。在韩国的吃货或者即将打算在圣诞节去韩国的吃货,可要记得排队买一下这款德国传统点心,温暖过圣诞、过新年啦~

 

标签: 砸着吃的饼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