烩饼的做法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工艺:熬煮汆炖烩焖法烩饼的制作材料:精面粉1000克,熟羊肉250克,小磨芝麻油75克,水发黄花菜250克,水发木耳50克,水粉条250克,大料粉、味精少许,时令青菜适量。烩饼的特色:鲜香利口,饼软汤浓。怎么做烩饼,烩饼的做法,烩饼制作方法:烩饼1.将面粉倒入盆里,用500克温水和成软硬适中的面团,擀成大片,抹上一层植物油,撒上大料粉,随手卷起,分成5个面剂,擀成0.3厘米厚的圆饼,放入平底鏊内,烙至起花时翻个身,待饼熟后切成5厘米长、0.6厘米宽的条备用。2.锅内加入适量的高汤,煮沸后把切好的饼放入,盖上盖,用大*烩2分钟,随后放入切好的熟羊肉、黄花菜、木耳,待汤沸起,再放入水粉条、味精,出锅时淋上小磨芝麻油。烩饼的制作要领:1.面饼要擀得厚薄均匀;2.切条时要均匀。

 

标签: 烩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