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推荐美食屡遭嫌弃欲与吃货男友分手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美食给男友吃而男友嫌弃你你会怎么做呢?近日一女孩**美食屡遭嫌弃欲与吃货男友分手,下面就跟小编一起去了解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一对吃货情侣因美食结缘,却也因美食闹起了别扭。23岁的小高昨日很郁闷,考虑跟男友分手。

  在汉口青年路上班的小高与男友小聂都是**吃货。“他经常带我去找各种小吃,也不嫌弃我一个女孩吃太多,感觉找到了知音。”小高说,然而,每当她兴高采烈地将自己喜欢的美食**给小聂时,他不是嫌弃档次低,就是埋怨没特色。所以每次吃饭,都只能去小聂喜欢的地方。这让吃货小高倍感受挫,但为此分手又怕惹人笑话。

  情感**、世纪佳缘创始人小龙女认为,这不是一件小事,可以看出小聂是个不理会他人感受,只顾自己想法的人。她建议小高不要急着分手,先尝试和小聂多沟通,实在不行再分手不迟。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