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条成功人发财之道!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男人是*想要成就自己发财之道的人,那么,男人有什么发财之道?来为你介绍几个成功人发财之道,来参考一下这些成功男人的发财之道,看看自己又有什么发财之道可以选择吧!

有什么发财之道?丁磊85.0亿元

网易控股/参股的上市公司:网易(NTES.NASDAQ)37岁,未婚曾经是中国*富的丁磊,今年再一次书写优异业绩。2008年网易第二季度总营收7.16亿元,同比增长42%,其中网络游戏仍是网易营收增长的支柱来源。网络游戏为网易的门户、博客、电子邮件带来新的用户,并推动广告业务的开展。2008年,历时近5年开发而成的3D网络游戏《**贰》推出,这是网易**款依靠销售装备来增加营收的游戏。8月13日,暴雪娱乐公司宣布,将暴雪旗下的《星际争霸II》,《魔兽争霸III:混乱之*》,《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以及为上述游戏提供在线多人互动服务的战网平台在中国大陆的*家运营权授予网易,并成立合资公司,一直靠****稳居国内网游业前**的网易开始走上代理之路。

有什么发财之道?许荣茂83.6亿元

世茂集团控股/参股的上市公司:世茂股份(600823.SH)、世茂房地产(0813.HK)58岁,已婚,育有1子1女去年排名第二的许荣茂今年因世茂房地产股价的下跌而资产缩水。截至10月16日,世茂房地产2008年以来的累计跌幅已经超过80%。标准普尔将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的评级下调,认为其项目预售情况令人失望、现金流充足率下降。住宅项目、酒店及商用住房是世茂集团的“三驾马车”,在房地产整体波动形势下,酒店业成为世茂集团的发展**。10月15日,世茂集团宣布在中国5个城市(北京、上海、福州、绍兴、牡丹江)新开发的6家酒店由洲际酒店集团管理,6家酒店均在2013年前开业。此外,世茂集团已启动酒店板块业务分拆上市的前期工作,计划明年下半年在香港上市。

有什么发财之道?潘石屹、张欣夫妇82.3亿元

SOHO中国有限公司控股/参股的上市公司:SOHO中国(0410.HK)45岁/43岁,已婚,育有2子在资本市场,潘石屹和太太张欣执掌的SOHO中国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创亚洲*大的商业地产IPO。在房地产寒流来袭的时候,他面对自己财产的大幅缩水,却用诗一样的语言在自己的博客上给SOHO中国的全体同事写信说:“如果信心是阳光的话,那么恐慌就是黑暗,阳光照到的地方黑暗就不存在,就如同有了信心就不会有恐慌一样”。信心十足的潘石屹一方面向恐慌的投资人解释,SOHO中国的中报显示上半年亏损1.46亿是由于**停工所致,另一方面,他又向毫不留情的媒体解释说:“预售,我们的预售很好,你要看我们的预售”。潘石屹给两个儿子起名,一个叫潘让、一个叫潘少,一让一少,用心良苦。

有什么发财之道?何享健78.2亿元

 

标签: 发财之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