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最受欢迎的致富项目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2013*受欢迎的致富项目瞅准了必*!

2013*受欢迎的致富项目:夕阳产业在上海的一家敬老院里,有人办起了老年人小饭桌,即社区老年人可以在敬老院只吃饭不住宿。这样一来,既满足了家庭的养老愿望,同时也使子女安心工作。按照**上60岁以上老年人口达到10%、65岁以上老年人口达到7%即为进入老龄化社会的标准,我国1999年就已经进入了老龄化社会。

目前,我国已成为世界上老年人*多的国家,60岁以上老年人口达到1.4亿,占总人口的11%。老龄化的提前到来,使得社区老人越来越多,目前上海的*居老人就多达70万。有调查数据表明,我国老年用品和服务的市场需求为每年6000亿元,但目前每年为老年人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还不足1000亿元。

供需的差距让夕阳产业充满朝气。老年人生活孤单,没人可以倾诉;老年人行动不便,没人能随时帮助。怎么办?养老护老,已经成为可供创业的服务项目,其中就包括老人的日常生活照顾与料理,看病住院陪护,心理陪伴等专业服务。而且,我国老年人的消费能力相当可观。

据调查,目前我国城市60岁至65岁的老年人口中约45%的人还在就业;而城市老人中有42.8%的人拥有存款,另外仅退休金一项到2010年就将增加到8383亿元。目前我国的老年用品和服务产业才刚刚起步,涉及养老机构、医疗**产品、旅游、房地产等领域,在各方面的专项产品及服务都还有待开发,有意创业者应当看到老年人这个*大的消费市场。

2013*受欢迎的致富项目:瘦身美容业我国目前美容行业市场产值每年约3000亿元,美容经济平均以每年15%的速度递增,递长率远远超过了GDP的增长率。《中国美容经济年度报告》指出:中国美容经济正在成为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信、旅游之后的中国居民第五大消费热点。

美容业占GDP比重达1.80%。全国美容业从业人员总数约1120万人,是第三产业中就业人数*多的行业。我国的美容业已形成了以美容、美发、医疗美容、**美容、造型设计、美容教育、专业美容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主体的综合性产业。据预测,未来三至五年,中国美容经济年产值将超过5000亿元美容业*具投资钱景的项目主要有:

(1)以化妆护理为主的美容院:随着女性经济能力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更新,如今各种新型化妆护理概念每天都在改变着中国女人们的生活,嫩肤、美甲、头疗、SPA、舍宾……新名词吸引着不少女性消费者大胆尝试。

(2)以瘦身美容为主的美容院:目前国内有瘦身减肥需求的人数仍在不断攀升。随着社会的发展,瘦身美容业已不再局限于单纯的脸部、身体美化等。创业者从事美容服务时,除了店里充分应用高科技仪器与天然营养品外,还应结合SPA与美容讲座活动,这将是瘦身美容产业未来的经营重点。

(3)中高档美发店:以个性发型设计、美发护理为主题经营的发屋*具市场潜力。

(4)男士专项美容服务:如今,上美容院进行护肤、保养的男士越来越多,不少美容院纷纷推出男士专项美容服务。业内人士指出,与女性美容追求美容效果不同,男士美容项目多与休闲、养生有关。创业者不妨从男性消费心理及消费特点入手,积极开发针对性产品,完善配套服务,满足他们美容时尚的需求。

 

标签: 致富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