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乡村投资什么来钱来得快?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乡村也有了可以投资*大*的项目,想要知道2014年乡村投资什么来*来得快吗?这就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小编为你归纳总结了一下,如今乡村投资来**快的项目!

什么来*来得快?蛇豆

远处看像蛇,走近看更像丝瓜,这种被称为“蛇豆”的是特种农产品,它兼有食用性与观赏性。

项目特色蛇豆株高1.7米~2米,生长势、分枝性强,花为白色。蛇豆长1.3米~1.7米,长柱形,两端渐尖细,尾端常弯曲成蛇状,表皮浅绿色,肉鲜绿色,肉质松软。该品种整个生育期少病虫的危害,是目前较为理想的绿色植物,市场前景看好。

成功案例

安徽芜湖市袁永木是名退伍军人,有着多年的种植经验,他盯住市场搞生产,根据市场需求不断调整种植品种。去年初,他从外省引进了蛇豆新品种种植,结果经济效益十分可观。他共种植了三亩地蛇豆,从4月份开始收获,可采摘到九、十月份,月产蛇豆1500公斤,每公斤能卖到4.2元。而他三亩地种植成本共花去6000多元。

种植要点

蛇豆由于其种皮厚,播种前应将种子晾晒1~2天,然后用55摄氏度的热水烫种3分钟,烫种时要不断搅拌,至水温下降后换清水浸种2~3天,其间要擦洗去种皮上的粘质物,并换清洁水再浸种,待种子略软时用纱布包裹保湿,置于30℃恒温箱或暖炕边催芽后播种。

什么来*来得快?民用住宅设计店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农民也开始注重改善居住条件和居住环境,住房已经**满足于过去那种“直肠驴”的户型,而是在讲究卫生的同时,更讲究其布局的的功能。农村创业项目加盟,但是农村民用住宅房的设计又不同于城市的住宅设计,所以,就需要有能根据农业生产的实际需要,专门研究和设计的业务去满足广大的农村市场。

什么来*来得快?摩托车维修店

当今,摩托车作为一个基本的交通工具,已经走进了普通的百姓家庭中。但是现在很多乡村还没有摩托车维修店,农民的摩托车一旦出现故障,就要跑离自己很远的乡镇或者县城,不但费时、费工,而且还十分不便。农村创业项目加盟,所以,能在人流和车流集中,而且交通便利的中心村庄开个兼卖零配件的摩托车修理店,生意一定会很好的。

什么来*来得快?黑山羊养殖收入每年翻一番

灵川县灵川镇民治村奉有才,于2006年投资7000元进行黑山羊杂交饲养,当年就获利7000多元,一直到2009年,每年获利翻一番。他说,是高额回报让他信心倍增,不断扩大规模,从原来的18只,发展到存栏110只。目前一直保持这个存栏量,今年上半年他出售种羊37只,收入3万余元,预计全年收入可达5万元以上。

近年来,灵川县依托良好的自然条件和丰富的农副产品资源,积极推行种草围栏圈养山羊模式。目前,全县山羊饲养量4万只,预计年出栏山羊2万只,实现产值900万元,山羊养殖户平均增收5000元。

灵川县原有养殖品种以本地山羊为主,体型小,生长速度慢,产肉率不高。该县水产畜牧部门从外地引进南江黄羊、简阳大耳羊、波尔山羊等良种公羊与本地母山羊进行杂交,提高肉羊的生长速度和个体重量。同时,该县组织引导有一定经济和技术实力的养殖户引进良种母羊进行繁殖饲养,从整体上提高羊群的品质和生长速度。目前,全县良种覆盖率已达85%。

 

标签: 乡村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