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妈妈在家做点啥能赚钱?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还是在家做全职妈妈的,但是现在的全职妈妈和以往可是不太一样,你还是可以再空闲时间找个能**的门路的,全职妈妈在家做点啥能**?这里就来为你介绍!

在家做点啥能**?缝纫店

在过去,缝纫店被认为是非常不错的一种职业,但是随着近几年的社会发展和进步,已经有了晒退的情况,而随着经济危机的到来,人们开始对于原始的裁缝店又产生了感情,也开始进行旧衣改造,如果能够提供这样的服务的话一定会有**。

在家做点啥能**?盆栽有机菜能吃又好看

在山东省沂源县土门镇华盛食品公司蔬菜育苗基地的温室里,种植的观赏兼食用的韭菜、黄瓜、西红柿等盆景,观赏期长达3个多月。今年5月,公司经理丁念华投资50万元引进盆栽韭菜、西红柿等10余个品种,租用闲置大棚,在棚体上罩上密封网,松土后培育菜种。经过1个多月的精心管理,再把菜苗移栽至1400个盆内,不出一个月,一盆盆蔬菜就长得亭亭玉立。投放市场后,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的菜商争相前来购买,每盆菜卖到200余元。目前,全镇已发展盆栽蔬菜棚8个,培育盆栽蔬菜2.5万盆。

在家做点啥能**?学生就业旅馆

学生就业旅馆是一种专业面向各大高校外出求职学生的公寓式学生旅店。按照设计,学生就业旅馆能提供免费的宽带上网、廉价的简历打印,免费提供招聘报刊杂志、招聘会场预告及公交、火车的详细查询等服务,此外,还可以提供小灵通出租业务。学生就业旅馆最大“卖点”在于它采取的是学生公寓模式,并以此降低每位居住者的房价。单人房40-60元,四人间25元/人,十人间15~20元/人,使得刚走出校门的学生不必为支付高额的住宿费而担心。

在家做点啥能**?裁缝

许多人都喜欢缝纫,如果你是其中的一员,可以考虑在家中提供服务。当人们买件新衣服时,很少有完美合身的,这就意谓着,必须更改一下,以适合穿着。从长远来看,人们很难找到可以胜任的人,来完成这件事。若你会裁缝这门手艺,那么它会给你打开致富之路这扇门。

在家做点啥能**?女性用品

女性用品是一个暴利行业,中国目前有6亿女性,年纪在12-45岁之间的有3亿。据权威机构统计,2002年,中国女性用品销售总量超过800亿元人民币,并以19%的年增长率节节攀升。

在家做点啥能**?新奇特玩具

有什么好的创业点子?新奇特玩具首当其冲!金融危机下人们的压力日益增大,还好有新奇的玩具伴随,让解压成了一件轻松快乐的小事。逗趣搞怪的大便一坨屎表情敲敲捶子发声玩偶,多种表情,闭嘴、馋、搞笑。用力一敲,可爱的捶子会发出令人捧腹的“dang~dang~”声,并能不断震动,即好玩,搞笑,有可以当做敲背,消除疲劳,非常舒服。

在家做点啥能**?开间茶坊

 

标签: 全职妈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