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印象保健品实现女人好身段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自古以来,人们就对肥胖有很多种*疗方案,其中运动居多,而时代发展至今,减肥**品不断涌入市场,引发了不少商机,其中大印象**品的问世深得消费者的任何和欢迎。

郑定平,1945年12月生,工程师。1988年创建大印象公司,1996年晋升为汕头大印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组委会成员企业,也是中国**食品协会、中国**科技学会、中国老年**医学研究会、中国老年**用品鉴定委员会、中国民营科技协会、中华商标协会成员企业。是中国老年**产品开发、生产基地企业。

大印象**品企业生产基地占面38600平方米,厂房、楼房建筑面积29300平方米,实现现代化全自动布局。资产超亿元,年生产能力在6亿元以上。企业辖下五个**公司和分布地全国主要省市20个分公司,**营销12个网点。集团具备规模型产供销售、贸、工、农、经科教一体化经营体系,享有经营进出口权,是内销与出口并举的创汇企业。

大印象牌有**减肥茶、**系列袋泡茶、**纸类制品、**养颜化妆品、 DTY食品包纸制易拉罐等五大类三十多个系列产品。1990年,DTY复合纸制罐荣获广东省科学技术委员会“重点项目攻关”奖,1994年6月减肥茶获广东省科学技术委员会“设计创新优秀新产品”奖,1994年8月荣获广东省乡镇企业局“科技二等”奖,广东省农业厅授予“科技先进工作者”,1994年10 月荣获巾国农业部“科技进步个人”奖。

大印象**品怎样呢?1997年荣获汕头市、市政府授予“先进工作者”和潮阳市授予“劳动模范”称号。郑定平在国内大型会议与有关刊物发表的论文有“实施名牌战略。发展规范经营。促进民营经济稳步发展”、“关于发展农业产业化战略部署的意见”等验收二十多篇。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