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老总范萍打造辉煌事业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美容瘦身行业如何创业?对于一个出身平凡的女人来说,创业意味着什么?寻找家庭和事业上的平衡点,想在拥有事业的同时兼顾家庭的责任,需要的不仅仅是勇气,还需要有铁一般的意志,下面就来看看范萍的创业历程。

1974 年的冬天,范萍出生在一个动荡的家庭,名字里的“萍”字,源于浮萍。那个年代,范萍的父母都是下乡的知青,小范萍出生时,父亲没有工作,母亲和她甚至没有户口。这个像浮萍草一样的小女孩,坚强的活了下来,和农村的小朋友打架,扎在鸡窝里睡觉,从小范萍的身上就充满了野性和自立。

范萍对幼时的一件事印象深刻。6岁的时候,在与伙伴们玩耍时她摔了一跤,这一跤摔得可不轻,下巴伤得很重,都露出了骨头。小朋友们吓得作鸟兽散,小范萍自己回到家,从柜子里找出一条新毛巾捂住伤口,又从抽屉里拿了十元*,*自一人去了医院。当时捂在下巴上的毛巾和米黄色的上衣,全都被血浸透了。小范萍够不着医院门诊的窗台,跳着和里面的医生说话,每跳一下,捂着的毛巾就得拿下来,露出血淋淋的下巴,吓得里面负责挂号的医生跑出来把她抱进了急诊室。差不多每个见到她的医生,都向她身后看,问:“你家长呢?”小范萍回答说:“上班去了,就我一个人!”那次,下巴上缝了16针,小范萍缠着满脑袋的白绷带,像是重伤员一样回到家,着实让家人紧张了一个晚上!

范萍初次发现自己的经商潜质,是在17岁那年的夏天。那是1991年的5月的**,夏天的气息还不是那么浓烈,但是北方的气候非常的干燥,那天在天津范萍家附近正在举办月季花节和一个汽车零件展览会。范萍刚一出门,就有一个外地人拦住了她问:小姑娘,你知道这边哪儿能买到点吃的呀?

范萍想了想,这附近还真没有饭店,连个商店也没有。那个年代,还没有所谓会展经济的概念,展会的配套根本没有,周边有一个大的自由市场,可是要走20分钟的路程,左拐右拐的,一个外地人哪里能找得到啊?范萍说了半天,*后问路的人一脸茫然的走了。

机会就这样来了。那时候范萍还小,不懂得“商机”这个词,但是她想到拿水来卖,既能**,还能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说干就干,范萍马上回家,运了矿泉水,还订了很多天津大包子来卖,生意好得不得了。**下来就*了一千多块*。照理说她应该把*好好收起来,可当时范萍竟然大胆决定:明天请假不上学了,把这全部的*拿来继续“投资”,扩大生意!第二天,当别人都反应过来也跟风卖水的时候,范萍由于一个晚上的充分准备,卖的东西换成了热绿豆汤和大饼、油条、煮鸡蛋。一会儿工夫,几百斤油条、几百个鸡蛋……全部被*购一空。

整整四天,范萍*尽了风头,她变着花样卖好吃的,跟风*生意的人纷纷被打败。就那样,风风**忙忙碌碌的四**来,范萍把挣到的*都拿出来一数,吓了一跳——“我挣了两万多块*!”那个年代,范萍父亲一个月的工资才一百多块*——“我三天挣了他二十年的工资!”

记者很好奇地问范萍:“那两万多块*,后来是怎么用掉的?”范萍笑道:“我只对**感兴趣!我不在乎*是怎么用掉的,只在乎*是怎么*到的。”破釜沉舟——勇往直前创业

美容瘦身行业如何创业?范萍踏入美容业是在18岁。当时她利用课余时间,从事化妆品促销。*初饱受公司领导和同事的轻视,遇到了很大的挫折。不服输的范萍埋头钻研专业知识,苦练基本功,不久就脱颖而出、一支*秀,1993年曾创下月个人销售额46万的业绩。

1995 年,范萍带领六人团队,在河北省邯郸市、唐山市等*立开拓市场,只用了三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六个城市的机构建立,并创下130万元的团队销售业绩。 1997年,范萍任某化妆品公司培训督导,负责全国五百余家连锁店的七千多名美容师的培训管理工作,在全国范围巡回讲座上千场次。2000年,任某化妆品公司市场部经理兼培训部经理一职,利用短短半年时间,为该公司成功拓展全国40多个城市,一百余家连锁销售店铺。

美容瘦身行业如何创业?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很平凡。所有的人都说,一个成功的女人背后肯定有一个不平凡的男人,我想说的是,我的背后有太多不平凡的家人,没有老公、妈妈、爸爸的支持,甚至没有儿子的谅解,我都走不到今天!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