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教会您如何去发现式店铺布局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是的,如今很多的商超卖场确实是有着很多的值得大家去关注的手段,需要大家在其中学习学习经验的!屈臣氏教会您如何去发现式店铺布局,这样的一个手段也确实是非常的值得大家去完成良好的布局的!确实是这样的,好的手段就能够**出好的机会愈好的发展的模式!这样的一个手段确实是有很多的值得学习的方方面面!

发现式店铺布局是屈臣氏的高招:相信关于屈臣氏的一些成功的的典型的经营方式还是值得同行业的人们借鉴的啊!来看看发现式店铺布局方面的信息吧,相信会非常的值得你好好学习!发现式店铺布局是屈臣氏的高招,您需要好好的了解的!近日,屈臣氏全国第500店在上海开业。屈臣氏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罗敬仁表示,屈臣氏预期在未来两年内实现1000家店的目标。据*新数据表明,屈臣氏的捕捉率平均在15%左右,即走过它的每100位目标消费者大概有15人走进他的店铺买东西……种种说明,屈臣氏**了化妆品零售业的一个**,成为了个人护理用品店的**。本文以屈臣氏为例,从商品陈列的角度,探求屈臣氏的成功之道。

发现式店铺布局:为业内人士熟知的是,屈臣氏在中国平均的租赁成本是每天10-20元/平方米。而现在日益增长的租金成本成为困扰很多专营店店主的难题。如何利用好有限的店铺空间,使之发挥到*大能量?事实证明,屈臣氏的发现式店铺布局是一个值得借鉴的成功案例。

*先是清晰的店铺布局。研究屈臣氏的**白云虎认为,屈臣氏把店铺划分为四个大的区域,即“想要区域”、“服务区域”、“必要区域”和“冲动与推动”区域。屈臣氏店铺是敞开式设计,没有门和橱窗,这样能把有限的店铺空间利用至*大。*靠近入口的地方是“想要区域”,陈列的是顾客*想要的商品,当然什么是顾客*想要的商品也是屈臣氏根据科学调查、综合各种因素得出的,并且会不断变化。通过顾客*想要的商品把他们吸引进店,接下来往里走是“冲动和推动”区域,主要通过花样翻新的各式促销活动,如“SALE周年庆”、“加1元多一件”、“全线八折”、“****”、“免费加量33%不加价”等,调动顾客的消费情绪。再往里走就是必要区域了,即一些生活必需品,如洗护用品等,也就是只要顾客需要就会有高购买率的商品。可能很多店主认为,必要的商品应当放在橱窗,吸引顾客入店。而屈臣氏反其道而行之,取得了很好的战绩。

收银台是顾客付款交易的地方,也是顾客在商店*后停留的地方,这里给顾客留下的印象好坏,决定顾客是否会第二次光临,对于任何一家零售卖场来说,收银台的重要性都是不言而喻的。很多专卖店习惯于把收银台设置在店铺门口或是店铺的入口靠墙的地方,事实证明,把收银台设置在店铺门口会给顾客造成压力,不愿意进入店铺;设置在店铺的入口靠墙的地方,方便顾客付款,但对客流会造成阻碍。屈臣氏的选择是把收银台放在店铺的中间,这样就避免了以上两种做法的弊端。此外,记者观察到屈臣氏还通过颜色分割店铺,一个个的色彩代码犹如隐形的导购,告诉顾客各类商品的位置。屈臣氏*常用的颜色是代表健康的粉色、绿色、蓝色和黄色。

通过以上的的信息,大家应该是能够知道的!屈臣氏教会您如何去发现式店铺布局!这样的发现式店铺布局的手段确实是很多不错!关于发现式店铺布局方面的信息确实是非常的需要创业者好好的去实践,去摸索的!那么,对于创业者们,这样的一个行业应该是非常的有前景的!值得您的关注的哦!发现式店铺布局让您的店面更有卖点和亮点!!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