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个冰雪创意体验馆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小编在此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湖南*个冰雪创意体验馆8月23日已经正式开放,室外40℃的高温,室内零下10℃**深寒的冰爽空间,吸引了众多客户到场。你去了么?想想冰雪创意体验馆小编就激动不已,恨不得现在就去玩!那么,冰雪创意体验馆在哪?冰雪创意体验馆收不收门票?冰雪创意体验馆开到什么时候?

冰雪创意体验馆在哪?

冰雪创意体验馆地点:中铁·西江悦营销中心旁

2014年酷暑*冻人的冰雪奇缘,就在中铁·西江悦,”湖南*个冰雪创意体验馆“极度深寒的体验空间,40度的夏天,-10度的体验,冰动全城!

冰雪创意体验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冰雪创意体验馆开放时间:8月23日-10月9日

冰雪创意体验馆活动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

湖南*个冰雪创意体验馆占地200余平方米的冰雪创意体验馆内,冰雪企鹅、北极熊、3D翼龙、威猛大猩猩、变形金刚、冰河世纪等纷纷冰镇登场。除了观赏卡通乐园之外,还有充满惊喜的各类文艺冰雕作品,还有各类冰雪游戏,带给爱娱乐爱冒险的长沙人不一样的冰雪体验。

据了解,冰雪创意体验馆将从2014年8月23日一直持续展出到10月9日。作为活动主办方的中铁·西江悦,不仅定制了*个冰雪创意体验馆,更以精工品质为城市**定制专属领地。中铁·西江悦由世界500强中国中铁旗下中铁置业倾力打造。项目所处地潇湘北路纵穿南北,福元路大桥横贯东西;距4号线地铁口仅200米,10分钟到奥克斯、20分钟到五一商圈;毗邻北津城遗址公园、8公里湘江风光带;紧邻长郡滨江中学,周边有麓山**实验学校等12所中小学环绕。

冰雪创意体验馆活动揭秘:

3大冰雪体验

卡通乐园:可以观赏到各种妙趣横生的卡通动物,企鹅、北极熊、十二生肖、熊出没……

游戏体验区:冰雪保龄球、冰雪滑梯、冰雪陀螺,根本停不下来!!!!!!

艺术观赏区:**长时间抚摸!!!!!!

【温馨提示】——请用正确的方式入场体验!!!!!!

1.冰雕展免费提供羽绒保暖衣,务必穿着羽绒衣入场,以防着凉感冒。

2.不要在身体大汗淋漓的情况下进入冰雕馆,以免身体出现不适。

3.不要长时间在冰块下接触,容易冻伤手。

4.严重高血压、哮喘等疾病患者尽量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量力而行。

5.由于展馆内温度只有零下10℃,自带相机离开冰雕馆30分钟后打开为宜。

想和你的亲密爱人拥有浪漫的夏日记忆吗?想要带着孩子体验极地奇幻之旅吗?想要与憨态可掬的冰雪北极熊来一次亲密接触吗?那就来湖南*个冰雪创意体验馆吧!全城屏息以待!你不能错过的冰雪创意体验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