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CICF动漫游戏展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周,CICFEXPO2014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约定你!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啦!2014CICF动漫游戏展什么时候开始?2014CICF动漫游戏展在哪举行?2014CICF动漫游戏展门票多少*?2014CICF动漫游戏展CICG是什么意思?2014中国**漫画节CICF是国内规格*高、规模*大、号召力*强的**性动漫游戏产业盛会,你想错过?

2014CICF动漫游戏展什么时候开始?

2014CICF动漫游戏展时间:2014年10月1日-5日

2014CICF动漫游戏展在哪举行?

2014CICF动漫游戏展地点: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

2014CICF动漫游戏展门票多少*?

2014CICF动漫游戏展门票:未公布

2014CICF动漫游戏展CICG是什么意思?

2014CICF动漫游戏展CICG是(SEE)(I)(SEE)(F-friend)

面基不易,且行且珍惜

这个十一假期

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

你来或不来

那个他(她)就在这里

未曾远离

SEEISEEF-friend

COMINGSOON!!

2014CICF游戏展会展馆将架设于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五大特色展区**亮点活动,数十位知名红人红星,百家***动漫游品牌企业,千家知名媒体鼎立支持,精彩活动每天欢乐不停!延续**的历史品牌,正式进化升级为***会展的2014中国**漫画节动漫游戏展CICFEXPO,各大实力参展商齐聚一堂,其中不乏*次亮相广州的世界**动漫潮流品牌商,今天我们放出了*强参展阵容:

全球驰名模型生产厂家万代(BANDAI):

无万代,不漫展。拥有全球*大市场的模型展商万代(BANDAI),适逢大人气作品《机动战士敢达》35周年之际,参展CICFEXPO,带来琳琅满目的精美模型展示,生动有趣的“模型王大赛”漫展现场展开玩家互动,各种大饱眼福大满足。

组建*强兵人战线:

继第一弹兵人展商ENTERBAY、threeA、SIDESHOW、DAMTOYS,以及INPLAY广州潮迅动漫代理品牌SQUAREENIXPRODUCTS、VERTEX登场后,HotToys、ORI、OE也加入到了CICFEXPO的兵人强阵中,钢铁侠、美队等一众经典英雄形象以及众多科幻人物聚集,史上*强兵人战线即将诞生。

国内外大型动漫平台:

国内外知名动漫平台强势参展:引领少年动漫热潮集英社JUMPSHOP;大韩民族风NAVER;国内独家弹幕互动网站bilibili;驰名文学门户腾讯文学;*受期待,土豆动漫年度节目“土豆动漫爬梯”盛大开催。

精品桌游*前线:

千骐动漫、万智牌。ACG文化新兴领域——桌游,也将作为重要成员参展CICFEXPO,千骐动漫《风声》等系列作品以及万智牌经典系列,一定可以为丰富多彩的漫展再增添许多趣味。

收藏级玩具巡礼,动漫潮流周边、精美商品有意收入囊中,2014中国**漫画节动漫游戏展(CICFEXPO)将是你的第一选择!

人偶及动漫周边制造商:

目前深受年轻玩家喜爱的潮流周边商联合组团参展,当中包括世界领先的蜡像级人偶品牌ENTERBAY,有着逼真做旧效果和丰富可动关节的threeA,以雕像出名的SIDESHOW,兵人厂牌DAMTOYS,还有国内知名品牌代理公司INPLAY广州潮迅动漫也将携SQUAREENIXPRODUCTS、VERTEX等多个知名品牌产品与广大粉丝见面,以及日本著名动漫周边贩卖商Animate和GoodSmileCompany也已确定参加。届时各大品牌展商推出的新品将会让游客眼花缭乱,喜欢模型、人偶和手办的粉丝一定能够在展会中满载而归。

想要一睹这些国内外顶级参展商真容,将喜欢的商品收入囊中,2014中国**漫画节动漫游戏展约定你!记住我们的活动时间:10月1日-5日,地铁8号线琶洲站C出口(PWTC保利世贸博览馆通道),不见不散哦!2014CICF动漫游戏展等你哦!

 

标签: 动漫游戏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