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广元女儿节国际车展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广元**女儿节车展已经开始了,想要买车的朋友可千万别错过了!2014年广元**女儿节车展已在广元下西坝**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咯!虽然下着大雨,但人们的热情一点不减啊,没去成的朋友抓紧时间,明天、后天同样精彩哦!这三天,广元中鸿福特4S店将全程参与其中,为您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2014广元**女儿节车展时间:8月31日——9月2日

2014广元**女儿节车展地点:广元下西坝**会展中心

2014广元**女儿节车展车型:福特翼虎、新蒙迪欧、翼搏、新福克斯、**福克斯、新嘉年华、麦柯斯等等。

2014广元**女儿节车展活动详情:

2014广元**女儿节车展主要由福特所提供,福特翼虎、新蒙迪欧、翼搏、新福克斯、**福克斯、新嘉年华、麦柯斯现车超低回馈价等您来提走。还有特价车等您来**,现金优惠*高可达3万元,还额外赠送全额购置税!只要您在车展现场留下有效信息,就能参与幸运抽奖,连扫二维码都送可乐,小礼、大礼送送送不停,只等您来参与哦。

他们还为翼虎客户设计了专属优惠套餐,*高优惠可达12000元,另外,凡亲临我店或展厅了解福特翼虎车型并留下有效信息即可获得炫酷足球一个,试驾翼虎即可获得阿迪达斯T恤一件,购买翼虎就有机会获得3000元油卡一张;老客户推荐新客户成功购买翼虎车型,还能享受免费保养一次;凡福特车主在我店置换或增购翼虎2.0T车型,便可获得6000元/台的补贴;其他汽车品牌车主在我店置换翼虎2.0T车型,可获得4000元/台的补贴。贷款购车,尽享低利息、低手续费、低首付、低月供的精心服务,大学生贷款购车还能享受“大学生购车计划”,福特金融,助您实现有车梦!

在女儿节来临之即,我们也来了解下2014中国(广元)女儿节活动吧!

2014中国(广元)女儿节时间为2014年8月31日——9月10日。

8月31日——9月1日在南河水上公园举行的凤舟赛

9月1日——9月5日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的中外摄影家走进“剑门蜀道·女皇故里”**摄影展活动

9月1日晚7:30在利州广场和苴国广场举行的女儿节欢乐夜广场文化活动,9月1日下午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的寻找广元“*美家庭”颁奖暨幸福家庭大讲堂活动。

8月31日——9月10日在市商展中心举办的川货全国行·中国(广元)女儿节名优商品展。

此次展出作品包括国画、油画、雕塑、版画、漆画、书法、摄影等100幅。

9月1日至9月7日,地点在市美术馆。展览主要是为了庆祝一年一度的女儿节。同时,也为两地艺术家的作品交流提供一个展示平台,将优秀的成果面向大众,给市民献上一场盛大的艺术盛宴。

2014广元**女儿节车展9月热火来袭,相信优惠多多的车展上你总能买到心爱的那款,还在等什么?2014广元**女儿节车展等你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