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焕肤点靓未来GSD盛大出展广州美博会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科技焕肤点靓未来,恰逢第37届广州美博会将于2012年9月17—19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之际,以科技创新**美容行业的**高科技美容理念***GSD**美业,将携行业**的焕肤项目——Dermatrix焕塑焕肤系统盛大出展!

此次的广州美博会上,GSD**美业不但展出GSD光电冰雕形体管理系统、葆蓓妈咪产后**工程、焦点90度健胸系统等一系列行业热点项目,同时,展会上将推出的本年度**打造的Dermatrix焕塑焕肤系统,为众多国内外美容机构提供了新的项目解决方案。

Dermatrix 焕塑焕肤系统,采用目前*****的非介入医疗美容技术-----矩阵射频焕肤,通过**设计的*疗头上双极矩阵点,形成正负电极列阵,发射RF能量,气化皮肤表层的同时,流经皮肤深层,激活胶原新生及重建效果,以点带面针对不同肌肤问题进行全面改善,解决毛孔粗大,粗糙无光泽,松弛,细纹等老化问题,*疗后肌肤宛如新生。

GSD竭诚为您提供更多的投资选择与服务,均立足于科技创新,每一个产品都是****生产,并拥有多项技术**。高品质的产品,高投资价值的项目,专业的售后服务,这些都是GSD**美业与国内外4000多家美容机构建立合作的保证。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GSD**美业将会继续坚持“科技美容”的品牌核心理念,为全球不同国度、不同肤色的爱美人士,提供全球同步的科技、健康、时尚的美容生活方式。

在广州美博展临近之际,GSD**美业诚邀国内外美容机构投资者莅临指导、参观!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