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美新品为肌肤增添活力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婷美一直深受时尚爱美MM的喜爱,不仅是因为婷美是护肤行业植物型**性品牌,也是植物护肤的理念。作为国内**的植物护肤品牌,婷美自然不会满足于此,再推出一些列护肤产品,一起来看看。

1、婷美芦荟胶:

大家都知道芦荟胶所具有的美白、保湿、控油、祛痘等多种美颜功效。

婷美芦荟胶从选材上就非常严格,原材料选自****机构欧盟ECOCERT有机认证的库拉索芦荟,并采用****“超临界低温萃取法”,*大限度保留芦荟*初的活性及养分,这样做的好处是使营养成分更易被肌肤吸收,渗透也可以到肌肤底层。

本品含植物配方国家****:(**号或申请号:201110048869.X)

2、婷美润唇膏:

本次推出的婷美润唇膏三个系列

Baby润唇系列:BABY润唇膏(草莓味);BABY润唇膏(甜橙味);BABY润唇膏(薄荷味)

鲜果水嫩系列:鲜果水嫩润唇膏(鲜嫩草莓)

天然**护唇系列:乳木果丰盈护唇膏;橄榄**护唇膏;蜂胶特润护唇膏

3、婷美卸妆油:

樱花透白卸妆油

轻松卸除彩妆及污垢,肌肤净透亮白

绿茶保湿卸妆油

蕴含绿茶橄榄保湿精萃

轻松卸除彩妆及污垢,肌肤水润饱满

白莲水润卸妆啫喱

蕴含纯净白莲花提取物

轻松卸除彩妆及污垢,肌肤清爽水润。

4、婷美琉光水漾唇蜜系列

婷美琉光水漾唇蜜(珊瑚色)(裸粉色)

极度水润:含蜂王浆精华,赋予双唇天然滋润保护膜,牢牢锁住水分,持久滋润双唇;

透亮光泽:含晶亮精华油,轻轻一抹,唇纹瞬时隐去,双唇瞬间饱满亮泽;

**质地:轻薄、水润质地,清爽不黏腻,融合天然矿物色粉,带来一整天舒适感受与自然持久唇色;

新颖刷头:**双面扁平刷头,**贴合唇型,让上妆更简便与快捷。

5、婷美护手霜系列

蜂胶护手霜:天然植物精华同步美白肌肤,让手部肌肤时刻晶莹柔滑,细腻白皙。

乳木果油护甲润手霜:护甲润手,双手如婴儿般柔嫩

黄金果油手足霜:防干、防裂、防冻

6、婷美植物能量水系列

婷美丝瓜水萃取天然无公害丝瓜提取液协同地下3000米活泉矿物水(贵族之水RROYALWATER),源源为肌肤补充水分,给您超乎想象的持久滋养,同时改善粗糙,提亮、美白肌肤,修护日晒造成的肌肤不适现象,令肌肤柔软白皙,细腻嫩滑。特别添加胶原蛋白,让肌肤弹润饱满,焕发鲜活光彩!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