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企业在电视广告上面的投入额惊人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是的,您可以看看这样的一个行业的信息:化妆品企业在电视广告上面的投入额惊人!那么,对于这样的一个行业上的信息是非常的需要化妆品行业的从业者好好的思考一下的啊!那么,市场上面就是这样的一个行情,您还是不得不来好好的了解一下!看看关于化妆品企业在电视广告上面的投入额惊人的方面的创业的信息或者是一个行情信息是真的很有助于自己来了解化妆品企业的!

化妆品企业在电视广告到底投入多大?就在前阵子刚结束的2011年湖南卫视**资源招标会上,我们看到了化妆品企业的大手笔。丸美总招标额为1。0564亿,位列非冠名**,以3564万顺利拿下金鹰剧场第三合作伙伴,加上7000万的常规广告资源;伽蓝**-雅格丽白中标额也超1亿,位列非冠名第二位;而自然堂、欧莱雅、宝洁等纷纷进入中标前二十名企业里面。

代理商经销商褒贬不一:“我觉得卡姿兰的发展不会比美宝莲逊色。”王海融对卡姿兰的评价相当高。王海融是江苏省盐城市丽人日化的总负责人,代理卡姿兰一年多。王海融指出,卡姿兰除了在电视上频繁投放广告,此外还会经常对当地市场进行考察,利用当地杂志、报纸等做广告宣传,同时还定期组织促销活动,效果加倍,从而增加了营业额。王海融认为,从长远来说,卡姿兰在规模方面也许比不上美宝莲,但它在专营店这块打造的形象好,售后服务也比较完善,再加上如今广告带来的良好效应,他十分看好卡姿兰在未来的发展。

以上的信息主要就是关于化妆品企业的广告上面的投入的信息,关于化妆品企业在电视广告上面的投入额惊人这样的一个信息说实在的真的是非常的值得您好好的思考一下!那么,化妆品行业宣传的方式就没有别的方式了么?那么,在中国化妆品行业投资就是需要这样的来做自己的宣传吗!真的是非常的需要大家的思考!

标签: 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