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美容市场商机凸显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美发美容业协会提供的资料显示:包括隆鼻、去疤、割双眼皮、去眼袋等这些整形美容项目,也已**是女性专美,男性顾客已占美容总人数的三成左右。而男性美容年平均消费额*低在1200元左右,一般在4000元左右。

随着男性对外表修饰的日益重视,像包月卡做美容、花数百元买套男士护肤品的人越来越多,男用化妆品的销售行情不断看涨,平均每年递增二三成。有些品牌的香水男士部分销售额已占其总销售额的六成。

精明的商家开始挖掘都市新潮男士带来的新商机。目前,大城市中一些本来专做女子护理的美容院陆续增设了男宾部,各大商场的化妆品部开辟了男士用品专柜,以期在前景看好的男子美容护理市场占得先机。男性美容市场即将成为美容养生行业一轮新的投资热点。

男士化妆用品需求增多

在某大型商店里,记者看到,与以往化妆品专柜主要针对女性消费者,男性化妆品基本上都是与女性化妆品摆在一起销售的情况略有不同,一些男士护肤品专柜开始出现并增多,受到男性消费者的欢迎。许多知名化妆品品牌都推出了男士产品,品种也非常齐全,如香水、剃须膏、须后水、洁面乳、防晒润肤露、保湿**霜、控油保湿露等****。

市场销售日渐走向成熟

日前,记者在市区各大型超市、商场的化妆品专柜里看到,男士专用的化妆品无论是从种类上还是从品牌上都有很大的发展,品种单一、品牌缺乏的局面正在改变。

市桥繁华路某大型商店化妆品销售专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市面上有倩碧、碧欧泉、欧莱雅、资生堂、曼秀雷敦等多个品牌的男士化妆品,随着天气的转冷,空气的干燥,近段时间的销售量都很好。销售员李**告诉记者,该店专柜也是近几年来才开始销售男士化妆品,几年下来,销售额一直在呈上升的态势。记者还走访了市区一些规模较小的化妆品店,这些小店里虽然都是专门针对女性开的,但也把男士化妆品摆进了自己的柜台。很多店员说,男士化妆品卖得还算可以。

男妆市场孕育****

很多业内人士都看好男士化妆品市场前景,认为男士化妆品市场必将给投资者带来新的发展空间。尽管男士化妆品行业尚未出现**现象,但目前已有部分美容机构看到了这一商机,并把它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男妆的普及应该说是一个发展趋势,今后可能会成为越来越多白领男性关注的话题。其实男性的皮肤护理一点也不比女性简单,由于冬天气候比较干燥,男士购买润唇膏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某美容机构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说。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