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欧绿迪即将亮相2012第16届南京美博会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广州莱欧绿迪化妆品有限公司将于11月23日-25日亮相2012年第16届南京美博会,展位号特A105,参展产品主要以美白补水**调理为主,系列齐全……欢迎广大代理商经销商前来咨询。

第 16届南京美博会将进一步提升大会的档次和影响力,同时将有针对性的点对点相邀行业采购商到会配对洽谈,为大会营造一个充满活力理想得美妆业交易场所,力争将本次大会塑造成具有特色的行业年度盛会。为更多的爱美人士呈献一个梦幻得美丽盛宴。届时将有近500家名企携数千新品同时绽满整个2万㎡的展出舞台。

目前,莱欧**旗下****美容化妆**品牌产品:莱欧全维美容**系列、斑敌绿色生态美白祛斑系列、绿迪矿泥美疗系列、生命**GBP生命活金肽系列、香妃丽人精油芳疗系列、生命元素青春逆转系列、爱久燃情助情回春系列、七色阳光时尚先锋系列、帝王金参宫廷养生系列等**系列1000余款**产品,正在风靡**市场。欢迎有识之士加盟合作,共创辉煌!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