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涛“魔方发蜡”亮相中国连锁业年会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10月31日,在国家商务部、天津市**的支持下,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举办的成立15周年庆典上,来自拜尔斯道夫日化旗下的美涛品牌凭借新品“美涛魔方发蜡”的创新表现,成为“晚宴指定发型设计提供商”,同时,拜尔斯道夫日化(湖北)有限公司获评“第十四届中国连锁业会议·第十四届中国连锁店展览会”的*佳合作伙伴。中国连锁业会议被誉为“中国连锁业年会”,是目前国内零售领域内规模*大、影响力*高的展会活动,美涛在会议中心大厅打造的“新品体验区”为参会的零售行业人士带来了丰富产品体验,堪称本次活动*令人难忘的蓝色风景线。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于1997年在***注册成立,是连锁经营领域**的全国性行业组织,具有强大的社会影响力。目前,拥有企业会员1000余家,连锁店铺20万个,包括本土和跨国零售商、特许加盟企业、供应商等。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已成为推动连锁及零售行业发展和合作的重要平台。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