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到郑州高铁票价_北京到郑州高铁价格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近京广高铁开通后,郑州至北京高铁将实现“公交化”运营,每天开行37趟,平均19分钟一趟。对应的高铁票价也发生新的变化,下面,欣欣小编从郑州铁路局收集到了*新发布的河南至北京高铁价格,请看详情。

北京到郑州高铁票价

12月26日,京广高铁北京至郑州段将正式开通运营,与此前已经开通运营的郑州至武汉段、武汉至广州段连接,成为世界上运营里程*长的高速铁路。京广高铁开通后,郑州至北京高铁将实现“公交化”运营,每天开行37趟,平均19分钟一趟。每天从郑州开往北京*早的列车时间是8时10分,*晚是20时15分,**之内平均约19分钟一趟,*短间隔只有10分钟。由郑州至北京*快2小时24分。

昨日,京广高铁车票开始发售。《河南日报》刊发郑州铁路局发布的河南至北京高铁票价,详情如下:



标签: 高铁票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