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美女模特到重庆后的中秋节,烫火锅辣惨了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鲁能星城一家*锅馆内,三位俄罗斯美女将烫好的月饼放入嘴里,辛辣、滚烫的月饼让几位美女瞬间泪流满面。她们说这是到重庆吃得**次*锅,也是离乡背井后度过的**个有意义的节日。

在俄罗斯人们注重的有谢肉节、春节、劳动节,初来重庆之后才发现还有这样一个温情的节日,这让美女们感到新奇不已,为了随意相随,三位俄罗斯美女也决定提前操办一个*特的中秋节。几位美女通过网络搜出了月饼菜谱,到小区外的超市购买了豆沙、枣泥、蛋黄、肉松等一堆月饼,几个人在翻译的帮助下,制作了香菜拌月饼,月饼沙拉等十几种月饼吃法。

月饼三明*,将月饼切成片,放在面包之间,加上生菜、沙拉和肉片,一盘盘充满了西式风味的月饼沙拉,月饼三明*还有香菜月饼也出炉了。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